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领域 >
内容详情

冶金设备

冶金设备

冶金设备种类繁多,不仅有原料厂所需设备,还包括炼钢工序、轧钢工序、平整 工序等从上游工序到下游工序所需的设备。这些设备上,装有各种轴承。这些轴承是 在冶金设备特有的“铁粉”、“水”、“热”工况下使用,而且还要满足“重载荷+ 振动冲击”、“从超低速到高速+急加减速”等使用条件,在其持有的非常恶劣工况下 使用。

“稳定运转及提高生产效率”,可谓是冶金设备领域中具有代表性产业的命题。 上海汉固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以此命题为目标做出贡献,紧密配合各进口轴承集团 公司,不仅在高度的轴承设计技术方面,还从轴承材料技术、润滑技术、解析技术等 内在的各种角度,每天推进相应措施及市场调查和库存科学备货。为此,上海汉固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来一 直致力于解决“先进科技产品和市场的同步供应”这一永远的课题。

上海汉固精密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各种冶金设备所需的轴承,产品阵容强大,包括从ISO规格的标准轴承到 独自开发的高功能专用轴承等各种产品。此外,我们还针对近来冶金行业对高附加价值产品及环保型产品的需求, 采取相应措施,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冶金机械设备专用轴承产品的生产与创新

将加热的钢板用扎辊压薄的轧制工序,在动态冶金设备使用中也是具有代表性的工序,而且也是一个对最终产 品的质量影响很大的重要工序。主轧辊的两端部分,主要使用四列圆锥滚子轴承。轴承使用条件,在冶金设备中也 具有代表性,不仅需要耐重载荷,还要在冷却水及异物(铁粉)侵蚀的恶劣工况下使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重工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