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轴承新闻 >
内容详情

ZYS荣获国家国防科技工业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4月23日,国家国防科工局召开2015年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会上,国家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做了重要讲话,并向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公司保密办公室荣获2013-2014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许达哲局长在讲话中说:向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相关单位和个人要发扬成绩、戒骄戒躁,认真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会后,国防科工局下发通知,对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通报是对公司军工保密工作的肯定,是公司从事军工保密工作全体同志的荣誉。希望涉密人员和全体员工,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应对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管理,扎实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军品配套科研生产和条件保障能力建设中安全保密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为军品配套科研和生产的安全保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洛研教您轴承的常用辨别方法
 下一篇:洛研讲解精密轴承促使中国生产大国向生产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