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轴承新闻 >
内容详情

洛研讲解精密轴承促使中国生产大国向生产强国

我国轴承行业发展至今,已经有了比较完善的行业基础。我国轴承市场的发展时间却比较短,起步较发达国家落后不少。作为现代化工业生产不可或缺的重要装备,轴承市场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装备,它的技术水平可以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

从我国轴承市场产业格局来看,我国轴承市场发展的地域性特点非常明显。地域性的明显也反应了我国轴承市场发展的不均衡。如我国一些老工业生产基地,轴承市场发展速度相对发展还是很缓慢的。希望有了技术和政策的支持,我国轴承市场创新能力越来越强,企业自身发展越来越好,在轴承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中国既要加速弥补现实存在的短板,又要在明确的产业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的指引下,系统地推进轴承产业的发展,以期实现由轴承生产大国向轴承生产强国的转变。

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应该倾力支持轴承产业发展,根据企业发展实际需求,采取多种发展模式,扩宽企业发展空间,让企业在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中找到共同利益,达成合作意识,合力把轴承产业规模做大,把企业做强。

我国轴承技术装备制造逐步实现了专业化、批量化。随着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机械基础件和液压气动元件的质量和可靠性不断提高,我国精密轴承行业开始逐步采用数控化和自动化联线装备,众多企业开发研制的磨削超精装备和自动线都具有自身的核心创新技术。天津洛研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典型一例。

QQ图片20140610135557.jpg

 上一篇:ZYS荣获国家国防科技工业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篇:首届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成功举办